每年的這個時候,都是我想出去旅遊的時候

這個習慣已持續了好幾非住不可年了

因為在公司工作的壓力實在有點大

所有我都是把特休累積起來

一次多放幾天出去玩、散散心

這次我出去玩訂的飯店是 上本町每週飯店 - 大阪

價格還挺優的!品質也挺不錯!可以說是值回票價

其實線上訂飯店還蠻簡單的

在hotels.com找一下要住的地點附近的飯店之後,看一下自已可以接受的價格之後

再看一下其他旅客對這間飯店的評價,如果不錯的話

基本上就可以下訂準備入住了 !

上本町每週飯店 - 大阪 的介紹在下面

PS.若您家裡有0~4歲的小朋友,點我進入索取免費《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》



限量特優價格按鈕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主要設施

  • 51 間客房
  • 自助洗衣

闔家歡樂

  • 冰箱
  • 獨立浴室
  • 電視
  • 免費盥洗用品
  • 洗衣設施
  • 吹風機

鄰近景點

  • 位於天王寺
  • 四天王寺 (1.3 公里)
  • 通天閣 (2.1 公里)
  • 大阪歷史博物館 (2.1 公里)
  • 心齋橋商店街 (2.2 公里)
  • 大阪城 (3.3 公里)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上本町每週飯店 - 大阪 討論,推薦,開箱,CP值,熱賣,團購,便宜,優惠,介紹,排行,精選,特價,周年慶,體驗,限時

注意: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,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!!


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









▲知名實況主GoDJJ。(圖/翻攝自GoDJJ粉絲團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背包客

GoDJJ(本名王永傑)是台灣知名的前電競選手,現為專職實況主,日前有網友在PTT的LOL板整理出一份關於GoDJJ的用語集,內容重現了這位實況主在開台時常說的話,引起許多鄉民熱烈討論,大喊「這篇有聲音啊XDDD」

以下為GoDJJ用語全文(本文已獲網友arbalest712授權,未經同意請勿轉載):

JJ週末跑上去跟乾爹吃飯

等不到J子的情況下就打了這篇,給J粉回味一下

歡迎J粉補充

----

(開始列隊等待)

先來讓我上個廁所,30分鐘後,馬上回來!


(撿完一全球訂房網推薦波塔尾,漏兵)

很好,這波塔前全吃(觀眾:塔,錢全吃)


(漏砲車)

砲車改版啦!這個hot fix

(又漏小兵)

恩~小兵也改版了呢


(機器人空抓)

機器人這個抓吼,撕裂了空氣,震撼了大地

機器人這個抓,很有水準阿


(菁英場逆風)

沒事沒事,我們打後期


(嘴對手、隊友甚至自己的fail)

這個操作,美麗!

這個操作,堪稱完美,不、比完美還要完美阿


(隊友被塔殺)

那個畫面太美,我已經不忍心看了


(被蒙多之類的角色GANK)

這個喔,我想他們要GANK到我,只能在夢裡發生啦

(對面AD被秒)

沒事沒事,2017啦


(隊友一波反打)

逆轉的號角!開始吹啦! 巴拉巴巴巴~ 六福村~


(尾刀)

我這能算尾嗎

這叫做關鍵輸出,打出了關鍵傷害


(裝忙混分)

簡單的操作,輕鬆地上分

聊天室好好看好好學,處處是細節

(睡前加班)

再....再一場

--------

J子快回來啊!

JJJJJJJJJJJJJJJJJJJ


這篇文章po出後引起網友熱烈回響,大家紛紛推文「這篇都是聲音XDDD」、「有聲文字檔」、「唉唷,吉祥不要再按廣告了啦」、「JJJJJJJJJJJJJJJJJ」、「除了張氏兄弟少數有聲音的實況主」。

▼GoDJJ實況片段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住宿推薦





一周沒排便有解...網建議:先分手

男女可用「駱駝蹄內褲」一件2745

LOL板鄉民po「GoDJJ用語集」

上網倒地吐血:扶我,我們快贏了離火車站近的民宿

長輩辦IG追動向..女大生聰明脫險

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

媽你手的繭哪來的?答案讓人傻眼

肚兜妹巨乳上桌背殺讓鄉民噴血

長輩老Line問安圖鄉民神招反制

魯太久..看女友洗澡出來卻嚇一跳

陸瘋傳「一位蜂農的忠告」是假的

AV女優示範這件事20萬網友爭睹

巨乳大隻馬激似Hebe網友狂朝聖

浪浪抱腰猛搖...下秒卻互換位置



中國時報【趙靜瑜╱台北報導】

放棄擔任首屆比利時伊莉莎國際大提琴大賽評審,俄國大提琴名家麥斯基選擇來台,與他心儀的音樂大師久石讓首度同台,帶來經典的德佛札克《b小調大提琴協奏曲》。「我非常喜歡久石讓寫的《送行者:禮儀師的樂章》電影配樂,我在日本發行專輯時,也特別收錄這一首作品以大提琴演出,這次有機會跟這位音樂家合作,非常興奮。」

大師相惜 期待合作

麥斯基表示,2008年贏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的《送行者》配樂動人,這次應牛耳藝術之邀,知道久石讓將來台指揮NSO國家交響樂團,特別保留檔期就是希望能與他合作,樂迷可望聽見麥斯基演奏這首催淚樂章。

流著猶太血液,麥斯基生長在前蘇聯政權統治下,因為姊姊投奔自由,留下來的麥斯基因去黑市購買錄音帶而被下放勞改營,住過2個月精神病院,「回想起來,那是我的第一段人生。」之後麥斯基逃出蘇聯,短暫定居以色列後轉赴美國,成為國際聞名的大提琴家,現定居比利時。

獨特企畫 曲目動聽

「這樣的音樂會企畫,只有台灣有!」牛耳藝術總監牛效華表示,久石讓近年朝古典樂壇發展,不但創作交響曲跟協奏曲,也擔任指揮,這次很難得能讓兩位音樂家在台演出,「久石讓重回自己所寫的古典音樂領域,麥斯基肯定久石讓在電影配樂的成就,也成就這樣獨特的音樂會。」

德弗札克《大提琴協奏曲》是麥斯基拿手曲目,德佛札克在美國完成這首大提琴協奏曲,大受歡迎,該曲將美國民謠、黑人靈歌還有德佛札克自己故鄉波希米亞的民俗音樂做完美結合。久石讓也將帶來全新創作《三和音》。久石讓表示,《三和音》是明亮又有精神的樂曲,演奏上雖有難度,但節奏多元豐富。

除此,久石讓還將與國家交響樂團演出布拉姆斯《F大調第3號交響曲》。久石讓與麥斯基音樂會5月18、19日於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行。

上本町每週飯店 - 大阪 推薦, 上本町每週飯店 - 大阪 討論, 上本町每週飯店 - 大阪 部落客, 上本町每週飯店 - 大阪 比較評比, 上本町每週飯店 - 大阪 使用評比, 上本町每週飯店 - 大阪 開箱文, 上本町每週飯店 - 大阪推薦, 上本町每週飯店 - 大阪 評測文, 上本町每週飯店 - 大阪 CP值, 上本町每週飯店 - 大阪 評鑑大隊, 上本町每週飯店 - 大阪 部落客推薦, 上本町每週飯店 - 大阪 好用嗎?, 上本町每週飯店 - 大阪 去哪買?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網路購物

kmmeycm0k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